时月牛喵喵

大家好!这里是一只杂食开联cp的09年牛喵喵
一个特别喜欢混杂圈的牛喵喵
写文章其实只是为了个人(因为真的能想出来好多)
点赞其实并不重要,评论也一样
欢迎大家留言与我聊天
啥都不雷

Energy Rob Body--(十六)

月心飞走了

他飞到了基地里

此时的伙伴们已经等待多时了

“真是无聊”

一个声音响起

“久等了,各位,该把我们要做的任务说一下”

月心告诉伙伴们,在飞过来的时候看到了这样一个场景:一只兽正在往家里走,突然,一个黑影抓住了他,并且把他带走了,但是没几分钟后,它出来了,只是那个样子,有点行尸走肉

“看样子,宇宙巫师已经在实现她的第二个计划了”

“那我们还要叫伙伴们出来吗?其他的人应该也等不及了吧?”

“血月时辰马上就要到了,最好还是不要叫他们出来,只有我们可以扛得住,但是他们不一定…”

而此刻,在星星球那边

“特别新闻报道,百年一遇的血月时辰马上就会到达,请各位准备好这几天的吃食,血月的时候千万不要出去,可能会有灾难发生”

“迷信吧!怎么可能会有灾难?就算有,我们也能解决,对吧?”花心超人说

“而且都这么久了,他们应该差不多了,我们还要和他们一起去净化晶体呢,我都快等不及了”开心超人说

“我倒是很想看看血月是不是真的那么可怕呢?更何况,月心有一个人格也叫血月”

“聊天的情况如何?”

“你们看”

以下是对话:

“血月马上就要到了,得赶紧去买东西,准备好这几天的吃食”

“我们能一起去吗?”

“当然可以”

“你们去了又有什么用?”

看完对话后,开心超人内心一团火:“TMD,小胖,你给我等着!”

这个时候狂风开始大作

“这是怎么回事?”

超人们刚刚从宅家门口出来,就遇到这样的情况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一个黑影突然出现在他们五个的身后,一下子把他们给打晕了

宅博士在窗户门口,亲眼看见他们被拖走了

“这是谁?他们为什么要抓超人?通知彼岸超人,这下可麻烦了”

再回到彼岸基地这里

“诶,有信号,是宅博士发来的”

“我们快点看看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情况?”

他们点开了信息

“彼岸超人你们快来呀,超人们似乎是被人绑架了”

接下来播放了一段超人们被绑架时的片段

“真是有意思,血月马上就要来了,偏偏这个时候出事”

“看来宇宙巫师的目的应该不只是我们,还有我们的本体!”

“如果那个黑影真的是宇宙巫师或者是宇宙巫师的手下,他们这个时候行动一定有玄机”

而在宇宙基地

“真是不错呀,我挑的这个时间刚刚好呢,你们就等着我们把你们的小宠物一网打尽吧”

“他们不是宠物,是动物之神!”

“闭嘴,小心超人,你不要以为我跟他们交往过了这么久,还不知道他们的实力啊,现在我已经加强了,只要等待血月即将到来的时候,把你们的能量吸收,我就可以跟他们对比了,到时候你们就等着一起被粉碎吧,哼”

另一边

“为什么动物晶体和我们的铃铛开始响了起来?”

“这个情况从来没见过,他们为什么会同时,难道?”

“他们在互相碰撞!”

“互相碰撞是怎么一回事?”

而此刻,在冰之国

“诶,那不是彼岸超人他们吗?看来他们已经完成在异能学院的任务了,我得去找他们”

冰月说,随后飞出来,看见了他们

“你怎么来了?血月快到了,你为什么不回到你的国家躲起来呢?”

“这有什么好怕的,可能是个迷信之类的东西,你们这么急是要干什么呢?”

“开心超人他们被抓了”

“啥?你们再等一下,我去把白晨他们叫来”

“额,不用了,这件事情只要我们单独去做就行了”

“那行吧加我一个,我和你们一起去救援”

“不用了,这一次只能让我们自己来,因为万一发作了,可能会误伤到你的”

“发作什么?”

“暂时不能告诉你,你快回冰之国,应该有很多事情要做吧!”

冰月最终还是被劝退了

“这次救援任务要谨慎,因为宇宙巫师可能会对我们的本体做出一些极端的事情”

“嗯”

一场恶战即将开始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