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月牛喵喵

大家好!这里是一只杂食开联cp的09年牛喵喵
一个特别喜欢混杂圈的牛喵喵
写文章其实只是为了个人(因为真的能想出来好多)
点赞其实并不重要,评论也一样
欢迎大家留言与我聊天
啥都不雷

小甜:我忏悔,但感谢死亡将你带到我身边…

天使甜X人间小

有ooc,请谨慎食用

一个在天界,一个在人界,二人是在一次意外中相见的

小心在森林中迷路,却在森林中偶遇了来人间游荡的天使甜心

甜心帮小心走出了森林,小心也给甜心送了一个他自己喜欢的东西一一魔方

但也不知为何,爱情的种子渐渐在二人心中萌发

但一个为天使,另一个为凡人,怎么可能会在一起产生爱情呢?

“我该怎样才能跟你在一起呢?”

“我也不清楚…”

直到有一天…

战争爆发了,小心加入了军队

英勇抗敌,只为还世界和平

身为天使的甜心,看到了这一幕,在一天夜晚来到小心的梦境中

“打战的时候一定要当心”

“我知道,毕竟为了世界嘛,受点伤没什么,流点血也没什么”

终于有一次

小心冲锋在前头,被敌人的子弹打穿了胸膛…

“又是来收留灵魂的一天呀…”

甜心默默的拿出本子开始记账,却在那些灵魂的后面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

“小心?”

浑身是伤,却坚持着一步一步走向面前的少女

“甜心…我来找你了…”

“你个傻瓜,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因为我喜欢你…”

小心缓缓地倒下,感到身体有一种被掏空的感觉

甜心将他抱起,鲜红的血液染红了她白色的翅膀,也染深了她身上粉色的连衣裙

泪水缓缓流下,将昏迷的小心抱在怀中,安静的用手中的能量给他疗伤

“我们俩在一起了…我十分忏悔,但我又非常的感谢死亡把你带到了我的身旁…”

END

(完了,感觉好水…)



评论

热度(17)